月亮茶☆

=月茶

搞纸片人的,满世界爬墙,没有粉籍,想到啥写啥

“きみの行く先を 白く照らすむ。”

【一期婶】春樱正好 01

cp一期婶

校园pa

ooc 第一次写刀男乙女_(:з」∠)_

注意避雷

------------------正文分割线-----------------

小泉樱的中学时光中,除了学习所努力最多的事,就是要想方设法把自己变得和别人一样。

穿校服的方式要和其他人一样,领子要翻好。衬衫尽管自己想要规规矩矩的一颗不漏扣好,还是要装作很热解开上面的一两颗。

交的作业也要和其他人差不多,自己的文集怎样做到不差也不会太出彩。练习册工工整整错的不多也不少,不会被大肆表扬也不会被揪出去与语重心长的老师进行一次谈话。

吃饭的方式如何变得更淑女一些,又不会被他人注意。最喜欢吃的蛋糕,大家都没有吃,就眼睁睁只能看着它被倒掉了。

发朋友圈用上这个年纪女孩最喜欢用的表情,配上千篇一律的侧脸做作自拍与花里胡哨的滤镜贴纸,或多或少打上几句风花雪月不知所云的话。就算是这连自己都讨厌的动态下,点赞总不会少的。

走路低着头,鸭舌帽压低挡住一半以上的脸,戴上耳机穿着朴素的裙子匆忙地走在人行道与花坛的边缘交界处,不被别人注意,不与他人有什么交集。


像台球中的白球一般,按照自己经过多次算计后安排好的轨道跌跌撞撞奔向前方,沿着一条条平行线撞向不知是什么颜色的未来。


“喂,小樱放学陪我们去吃拉面吧。”

“啊好的,我马上收拾完。”

明明昨天才吃过的,明明已经吃了很多次了呢。

可是还是得去呢。

她好不容易用多年的伪装与努力换来的生活,可不要被一碗没有吃的拉面打破。

她可不要回到自己最初的样子。

那个她,好讨厌。


“樱酱我跟你说哦,这一届打篮球的那个和泉守真的好帅哦!”听着雪见在旁边喋喋不休的叨叨着自家不知换了多少个的男神,樱只好点头:“是真的很帅呢!”

是呀。从不知道是怎么通过严格的校规审查的一头长发,到打篮球时吸粉无数的大长腿与矫健身姿,明明是最小的一届却打败了高了几届的学长们,自然是一来就迷妹无数,甚至听说学校还专门有给他组织的的应援团。是真的很帅呢。

那样耀眼的人,是真的很帅呢。

不过只是帅而已啦,小樱并不喜欢他。


“是啊是啊,雪见你也和我一样审美不错嘛~和泉守可是大家的男神你不许抢哦!”

她已经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可以如此淡定的说出诸如“和泉守当然是最帅的啦”“我也喜欢他啊”之类违心的话语,明明只是为了迎合朋友,但是她觉得自己已经快失去了自己的主见。

她也想说出自己最喜欢的篮球队员是谁。

她也想毫无忌惮的吃下一整块蛋糕,而不是看着它被浪费地扔进漆黑的垃圾桶中。

她也想穿好看的衣服,微笑着去抬头走过盛开的蔷薇花。

她也想发一些自己随手拍到的想到的东西在朋友圈,不必担心别人对自己的看法变差。

她也想,作为“真正的小泉樱”而不是带着“好学生”“话很多,有很多共同话题”“很活泼”诸多也许并不属于自己的标签活下去

为了不再因为特殊而被排斥,这样违心的日子还要过多久呢?这样假装的话还要说多久呢?

这张微笑的假面,她还要带多久呢?

她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

可她,到底为了什么活着呢。


可是啊,樱一直没有告诉任何人,樱喜欢一个人呢

樱喜欢高年级的一期一振,那个被和泉守打败的一期一振。

她也不知道为什么。也许是因为他会温柔的对每一个人好,也许只是因为他打篮球真的很帅,真的很帅很帅。也许是因为他很像一个人,很帅的一个人。

比和泉守要帅多了哦!

她是这么觉得的。


一边这么想着,她去端做好的拉面,至少这点上雪见说的不错,他们家的拉面是真的很好吃。

回到座位,叼着吸管歪头听雪见一句句的聊天,从考试不易到高年级新换的黑发老师,再到喜欢的唱见又去打了什么游戏云云,无非是这个年纪小女生关心的各种事项,听着听着发起了呆,被雪见一声“要不要玩”拉回过神来。

“啊?玩什么”

“真心话大冒险啊,”对面的女孩子一脸神秘的表情,“来嘛来嘛,叫上那边的佳美和杏酱。”

“好吧。”不答应还能怎么样呢。


两个女孩马上坐了过来,四人座变得满满当当,雪见端起手机开始出题

“好~来抽牌!抽到不同的记得说哦!”

四朵花,只有一朵是绽开的

“啊……是我。”

樱盯着手机屏幕上小小的一朵樱花,悲惨的发现自己被抽到了,老实承认后换来了其他三人八卦的目光

“嘛,樱酱吗……好像一直没有什么八卦的样子……?”

“诶好难……小樱该怎么给出题啊……”

“唔啊不会出啊!!”

“不会出就算啦,我也不介意的。”顺水推舟的说下去,不问她其实最好

“不行不行,一定要出一个,”雪见一脸严肃,“这样吧,这里有什么你认识的人吗,或者我们学校的。”

樱环顾四周,满意的发现没有

“没……”

“啊找到了,那边那个学长,就那个高个水色头发的那个,你去找他问他买的那个拉面好不好吃。”

“诶???”顺着雪见手指的方向,看见的是自己最不想看见的那个人———

一期一振

“……”

行吧,今天算她小泉樱倒霉

毕竟愿赌服输,不管怎样都要上前去试一试了呢

“那个学长,请问……”硬着头皮上前去,询问的话语在嘴边打转却怎么和说不出来

和陌生人说话好可怕啊,为什么他们都在看我呢,雪见她们也一定在背后笑我吧,为什么是我呢

“嗯?怎么了吗?”一期一振笑笑,是樱没想到的温和

“那个学长我想问一下您点的这款拉面好不好吃我和同学新来不知道点什么!”

算了,就这样吧,索性破罐子破摔,全句不带一个标点符号的说完惩罚的话语,还顺便加了个敬语以表对学长的尊敬

“嗯,我想还可以吧……这款拉面比较咸,女孩子的话一般好像比较喜欢他们家那款呢……”

并没有因为自己的突然询问与不知所云的话语而生气呢,反而细心的介绍了好多好多

好像……成功了?

“好的谢谢学长!!”大功告成,樱马上跑回座位

“喂,樱酱,身边的低气压已经很明显了哦?樱酱主动和男生说话可不常见~”

“那是谁害的啊,我的千叶小姐?”

“对不起我错了嘛~来抽牌抽牌~”

“放你一马,不要让我看到你抽到樱花的场面……?!”

“……”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千叶雪见手中的牌上,显然是一朵盛放的樱花

“去!一期一振旁边那个白头发的学长!问他他吃的那个拉面是不是特别辣!”

“小泉樱你是魔鬼吗?!”


说说笑笑间,一天也就过去了

回到家将书包放好,樱把自己整个人扔到床上,看着天花板发呆

一期一振真的好帅

“等下你在想什么啊?!!!”

一期一振真的人好好,据说人缘很好,家里还有好几个弟弟

不过那样的人是不可能和自己在一个世界的吧,也许记都不会记得我

“算啦!关心他干什么,写作业写作业。”

突然手机振动了一下

“?”

“都开学这么久啦!有没有想好参加什么社团啊!!”

传统的雪见式感叹号短信

“没呢,有推荐吗”

社团这种事情……一定要好好挑选啊,这种乱七八糟的人际关系最难理清了

“高中部自己的RPG社怎么样?据说他们自己在研发游戏,正在找画手中!樱酱画画那么好不去试试嘛wwwww!”

短信发过来后五秒钟,手机又叮咚响了一声

“今天那个一期学长也在哦www樱酱也请遵循自己的内心一次吧(*'▽'*)♪”

“考虑下”

发过去三个字,樱酱才觉得有什么不对

“……等下你怎么知道我会画画的啊?!”

“一期一振和我有什么关系啊?!!”

没有回复


RPG社吗……好想参加呢。

可是……这样草率决定的话,会有很大的麻烦的吧

不过毕竟是雪见的推荐,还是去看看比较好吧


然后……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啊!!

社团招新日,随便去RPG社看了看说明自己是画手有意入社,就被强行拉去参观,最后不知为什么就签下了入部申请书顺利被批准入社

怎么看都有一种传销组织的感觉啊!那边那个白毛,就是拉我进来的那个!解释一下啊喂!!


TBC

(本来想写唯美一点的结果不知道为什么画风就偏了

((一期婶戏份好像有点少……后面就会有了就会有了

(((写文好难


喜欢的话请点点小心心和小蓝手www如果有评论会超级开心(*'▽'*)♪


评论(2)

热度(7)